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通河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哈尔滨市廉政教育基地

更新时间:2020-10-09 18:50 浏览量:1838 信息来源:通河县纪委监委


       为持续推进专题警示教育做深做实,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震慑作用,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筑牢思想堤坝。9月14日下午,通河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赴哈尔滨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清廉通河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分别来到党的建设、亮点工作、以镜为鉴、忏悔醒悟和警示放映厅五个展厅。通过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和集中观看忏悔纪录片,认真了解党建历程、纪检监察机关发展历程和大量真实的案例,让参观者深刻感受到违法违纪的危害,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文化教育洗礼。参观结束后,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清廉通河

       通过此次参观,进一步强化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担当和廉洁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这是净化心灵、弘扬正气,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的精神之旅,要在心中铸就永远鸣响的警钟,不停步、不松劲、再出发,以更强烈的担当精神和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