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时空 > 要闻

通河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新任职干部廉政谈话会议

更新时间:2020-10-07 17:23 浏览量:1644 信息来源:通河县纪委监委


      为提醒新任职领导干部认真地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8月25日,通河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新任职干部廉政谈话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让对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清廉通河

       王让强调,廉政谈话是党内监督的重要手段,也是避免或减少领导干部犯错误的重要途径。大家到了新的岗位要廉洁勤政,增强自律意识,提高自身修养,更好地履行“一岗双责”。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要筑牢思想“防线”。坚定的理想信念是抵御诱惑腐蚀的思想堤坝,是增强思想“防腐性”和政治“免疫力”的“预防针”。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构筑起牢固的思想道德防线。二要坚守纪法“底线”。纪律是每一名干部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法律是全体国民意志的体现。党员干部要在心中自设“篱笆墙”,不越雷池,不蹈悔海。把党的各项纪律、党风廉政建设规定和国家法律法规视为“底线”,正确把握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三要聚焦职责“主线”。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到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齐抓齐管,将党风廉政建设当作分内之事、应尽之责。
清廉通河

       通过廉政谈话,增强了新任职干部廉洁自律和主动接受监督的自觉性,提高了廉洁从政意识和法纪意识,为新任职领导干部走上新的岗位,开展好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