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时空 > 要闻

通河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网上业务大讲堂”专题讲座

更新时间:2020-10-07 17:24 浏览量:1488 信息来源:通河县纪委监委


       按照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和“网上业务大讲堂”的工作安排,进一步提升通河县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综合业务能力,5月29日14时,通河县纪委监委采取“互联网+”模式,在纪检监察系统举办“网上业务大讲堂”。通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让同志带头授课,围绕“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专题讲座。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室主任、副主任,纪工委书记,县委巡察办主任在县纪委监委6楼会议室参会,各镇纪委和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通过“好信云”进行线上学习。
清廉通河

王让指出:

       成为一名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四要”,一要政治坚定。要信仰坚定、思想坚定、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二要纪律严明。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树牢规矩意识,守住干净底线。三要素质过硬,要坚持学以致用、用有所成,要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能。四要公道正派。要把公道正派作为立身之本、履职之要,要高举公道正派的旗帜,堵上公道蒙尘的“暗门”。
随后,王让还对青年干部表达了殷切期望并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政治坚定;二要敢于吃苦;三要勤于思考;四要做个好人。
会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这次业务讲座对振奋士气、开拓视野、清晰职责、主动履职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进一步学习领会讲座内涵,强化纪法思维,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不断提高履行职责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发挥监督职能,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