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时空 > 委领导

通河县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0-10-09 00:08 浏览量:1862 信息来源:通河县纪委监委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积极引导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纪检监察各项工作,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日,通河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清廉通河


       参观过程中,在文明实践中心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依次聆听了党史、国史、县史、文明史,共同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还观看了我县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宣传片,最后通过珍贵的图片、文字、视频材料了解了我国在一代又一代领导人的带领下不断解放思想、躬行实干,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
清廉通河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由委党支部书记关晓刚同志领誓,公开承诺用党章党规作为行动准则,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纪检监察工作。
清廉通河


王让同志指出:

       今天是我们党建党99周年,我们党自成立以来,走过了无数的挫折和考验,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知识水平,在纪检监察的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党支部要持续强化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政治核心作用。

王让同志强调: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可作为机关党的建设的一个重要平台,通过多种形式,全力构建机关党员志愿者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实践模式,以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引导群众、凝聚群众为重点,引导党员干部走前列、树标杆,突出机关党建特色,创新性地开展工作。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拓宽了文明实践渠道,让新时代文明在纪检队伍中落地生根。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切身感受通河县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各项事业的发展,进一步促进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营造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