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时空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清明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3-04-05 18:12 浏览量:3119 信息来源:通河县纪委监委

各镇党委,县委各部办委,县直各党组、党委(工委):
       清明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发力纠治“四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倡导文明节俭的祭祀新风。现就节日期间有关工作要求如下:
       一、严明纪律规定。各级党委(党组、工委、党组织)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强化宣传引导,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带头移风易俗,不参与封建迷信活动,带头遵规守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
       二、强化监督检查。县纪委监委监督检查组将采取明察暗访等方式对特定区域开展监督检查,同时公开监督举报电话:0451-12388、0451-57436025,接受群众监督。
       三、紧盯关键环节。聚焦在公共场所焚烧冥纸冥币等祭祀用品、组织参与不文明祭扫、公车私用等节日易发生问题,对节日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追责问责,通报曝光。


                                                                                                                             通河县纪委监委 
                                                                                                                              2023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