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时空 > 要闻

坚守职责定位 主动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更新时间:2023-02-02 15:57 浏览量:11436 信息来源:通河县纪委监委

       1月31日,中国共产党通河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尹茂龙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题为《坚守职责定位 主动服务大局 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的工作报告。
清廉通河
       会议指出,2022年,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聚焦“国之大者”,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清廉通河
       会议强调,2023年,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始终在学习宣传上走在前、在贯彻落实上做表率,提升历史自觉、增强历史主动,在维护党的领导、督促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捍卫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上担当尽责。着眼精准,监督再聚焦;着眼规范,办案再从严;着眼精细,改革再深化;着眼专业,队伍再锤炼;着眼信息,保障再优化,继往开来、砥砺奋斗,加快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努力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铸就新的历史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