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时空 > 要闻

通河县纪委监委召开入职动员暨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2-12-08 09:17 浏览量:4385 信息来源:通河县纪委监委

       为筑牢走向新工作岗位干部的廉洁自律防线,把好履职“起步关”,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2022年10月9日,通河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入职动员暨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秀武宣读干部调整任用决定,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关晓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清廉通河
       讲话重点从提高“站位”,坚定信念,树立三种意识;找准“定位”,提升本领,理清三个关系;立足“本位”,总结反思,做好三方面工作出发,对“新兵”入职、“尖兵”提拔、“老兵”交流人员以及各室组负责人提出要求,并对下一阶段工作部署安排。
清廉通河
       关晓刚强调:纪检监察干部是“卫士的卫士”“宪兵的宪兵”,要强化大局意识、担当意识、斗争意识,有针对性地学习,尽快适应角色,主动融入环境,成为行家里手。要科学谋划部署第四季度工作,扛标克难再推进、总结扬帆再出发,为全年工作完美收官画上圆满句号。
       会后,与会干部纷纷表示,一定尽快适应身份转换,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正风反腐的正义事业,为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