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通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尹茂龙深入三站镇专题调度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022-12-07 21:51 浏览量:7300 信息来源:通河县纪委监委

       8月30日上午,按照“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及县级领导包联乡镇工作部署,通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尹茂龙深入三站镇调研走访,专题调度,指导工作,推动落实。

       此行“点对点”督查指导,听取了三站镇“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就推动党委进一步扛起主体责任,主动作为,为民办实事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要求。
清廉通河

       尹茂龙指出:
省市县各级高度重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乡镇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干就干好的态度,落实落靠各项任务,进一步巩固活动成果。一要坚持政治导向,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政治站位,严守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尽责。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实事求是,以学习研讨为契机,边学边改、以学促改,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三要坚持创新创优,积极推动重点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见效,真正以能力作风的提高解决实际问题、更好推动发展。

       尹茂龙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村镇是疫情防控的最后一道关口,要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高度警惕,履职尽责。一是做好区域核酸检测工作,严格落实“应检尽检,不落一人”要求。二是强化出入人员协查,风险区域返乡人员入户拉网排查,做到重点人群重点观测。三是乡镇纪委强化跟踪督查,确保“闭环管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以防住疫情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