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时空 > 要闻

通河县纪委监委开展保密培训筑牢安全防线

更新时间:2022-10-07 16:55 浏览量:5403 信息来源:通河县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保密意识,提升纪检监察工作保密水平,9月23日,通河县纪委监委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暨保密知识培训。邀请保密机要局业务骨干毛禹欣做专题辅导报告,近三年新入职纪检新兵聆听授课。
清廉通河
       培训过程中,毛禹欣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战争时代、新中国成立后的保密工作,重点强调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及保密工作的相关要求,提醒大家要从细微处抓起,从细节处防范。通过典型案例讲解和分析,精准查找当前保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参训干部既是一次保密教育,也是一次警示教育。
       保密工作无小事。通过此次活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了自查自纠风险排查,进一步明确保密责任,切实做到保密工作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今后,县纪委监委将持续重视保密工作,狠抓各项管理措施落实,为委机关持续健康发展筑牢安全保密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