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时空 > 要闻

周五学习日(1)丨通河县纪委监委 开展集中学习 筑牢思想防线

更新时间:2022-03-05 15:02 浏览量:1602 信息来源:通河县纪委监委


       通河县纪委监委迅速贯彻落实县委常委会工作部署,3月4日下午,组织开展“周五学习日”集中学习活动,全委干部参加,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关晓刚主持学习活动。
清廉通河
       会上传达学习了哈尔滨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奋进目标。通河县纪委监委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注重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清廉通河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的学习,更加深入了解市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自身责任感、使命感。作为纪检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定将保持“赶考”的状态,坚持自我加压,加强自我学习,努力掌握更多业务知识,不断提高综合能力,以务实作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