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时空 > 要闻

赋能强本领 奋进新征程 通河县纪委监委举办纪检监察系统综合业务培训班

更新时间:2022-02-25 16:20 浏览量:1539 信息来源:通河县纪委监委

       2月21日至23日,通河县纪委监委举办全县第一期纪检监察系统综合业务培训班,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关晓刚出席开班式并作讲话。县、镇两级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
清廉通河

       此次培训班在前期培训需求调研的基础上,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从理论研学、业务提升、心理辅导、警示教育、党性锤炼五个方面设计课程,把线索办理、初步核实与案件调查、办案方法技巧、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运用、案件审理等作为重点内容,目的在于使大家尽快熟悉业务、提高实际工作能力。
清廉通河

       参加培训的纪检监察干部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的掌握,对纪检监察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自身职责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