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时空 > 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新时代伟大自我革命作出新贡献

更新时间:2021-11-29 18:40 浏览量:1212 信息来源:通河县纪委监委

       近日,通河县纪委监委先后召开了常委会、室主任小组会,全委干部会,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集中与自主相结合等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层层传达会议精神,按照上级强调工作重点和要求,号召全委上下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清廉通河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要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领悟全会精髓要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后,全委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肩负起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职责使命;強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作为,形成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