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时空 > 要闻

通河县纪委监委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 重要讲话”现场直播

更新时间:2021-07-01 21:42 浏览量:1349 信息来源:清廉通河

        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为扎实推进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通河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现场直播,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100年风雨砥砺,100年沧海桑田,在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为中华民族做出了伟大历史贡献。百载峥嵘岁月,百年伟大历程,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通河县纪委监委将持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为我县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