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时空 > 要闻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让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贫困党员

更新时间:2021-07-01 21:31 浏览量:1543 信息来源:清廉通河

        6月28日,为了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到实处,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让同志走访、看望、慰问贫困党员、退休老干部,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和诚挚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王让与老干部促膝交谈,细心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并向他们赠送了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临走时叮嘱老干部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
清廉通河

        在贫困党员家中,王让耐心询问贫困党员的家庭生活、经济收入等情况。将慰问金亲手交到老党员手里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关心照顾好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生活,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
清廉通河

王让表示: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浩荡,百年初心如磐,百年来我们取得的一切成就,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接续奋斗的结果。老党员、老干部们是党光辉历史的见证者,前辈的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是我辈学习的榜样。各级党组织要以满腔热情和深厚感情,关心关爱好他们的生活,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共享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