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时空 > 要闻

通河县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

更新时间:2021-06-19 14:17 浏览量:1205 信息来源:清廉通河

       6月10日,通河县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拓宽全委干部业务知识面,提升业务能力,切实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保障。通河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及全委干部出席会议。
清廉通河


       在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中,邵志达同志以《审查调查措施和文书使用应注意的问题》为题,围绕“审查调查工作有关的制度规定、审查调查措施使用的基本原则、审查调查措施的运用和文书使用”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此次党史学习大讲堂活动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了解掌握审查调查中措施使用的重要意义、主要依据、程序规范和注意事项,强化纪法思维、程序意识,提高依规依纪依法使用措施的能力和水平。
       此后,通河县纪委监委将充分利用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平台,安排相关职能部门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走上讲台授课,帮助纪检监察干部学思践悟、增强本领,做到以讲促学,以学促专,以专促精,助推我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