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

通河财政党委组织召开县委巡察工作动员会

更新时间:2020-10-17 23:26 浏览量:2016 信息来源:通河党建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和部署,我县2018年第一轮常规巡察工作已全面启动,财政党委作为本轮被巡察单位之一,5月18日上午九点在财政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财政党委工作动员会。

巡视巡察

       会议由财政党委书记、局长张明伟同志主持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财政党委党政领导班子、副科级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巡察组组长韩忠义同志作动员讲话,张明伟同志代表财政党委作表态发言并汇报工作。张明伟同志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本次巡察工作的意义,高度重视、严肃对待、积极配合巡察组的工作。一是切实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县委巡察组工作部署;二是积极配合衔接,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注重整改提升,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
会上,还就财政党委和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