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

十五届县委第十轮巡察反馈会召开

更新时间:2021-06-05 10:56 浏览量:1418 信息来源:清廉通河

       去年10月15日开始,县委成立5个巡察组分别对审计局、司法局、党校、房屋征收中心、房产服务中心、广播电视台开展常规巡察,对科协、计生协会、红十字协会开展机动巡察,对医保系统、社保系统、窗口作风建设开展上下联动巡察,巡察组通过个别谈话、查阅资料、明察暗访等方式,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3月8日,县委各巡察组分别向各单位反馈了巡察情况。
清廉通河
 
        会议要求,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责任意识,切实扛起整改责任;重视反馈意见,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提高整改水平;明确责任分工,加强整改监督,切实保证整改效果。要在规定的期限内将整改方案、整改情况报送县委巡察办。县纪检监察部门、组织部门将适时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跟踪问效。
       会上,县委各巡察组组长对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逐一反馈,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被巡察单位负责人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搞好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以实际行动向县委和干部群众交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