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时空 > 要闻

哈尔滨市监委委员王葳一行到通河县纪委监委检查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021-05-28 10:04 浏览量:2680 信息来源:通河县纪委监委


       5月27日,市监委王葳委员、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代鑫主任到通河县纪委监委检查指导工作,通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让陪同。
清廉通河
       检查组一行来到通河县纪委监委办案区,实地检查谈话场所办案安全情况,仔细检查办案场所的监控视频、安全设施、管理制度、应急预案等落实情况。详细听取了办案安全、专项整治、案件办理等方面工作汇报。
清廉通河
王葳就深入贯彻市纪委常委会精神,确保实现审查调查安全、日常监督科学精准、专项整治提质增效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认识,树立安全第一理念。要牢固树立“安全是办案生命线”的观念,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强化审查调查安全管理,完善应急预案,常态化开展应急演练,抓好“走读式”谈话全程安全管控。
       二要夯实责任,发挥监督专责作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主动、保质保量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压紧压实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监督下沉落地,主动深入发现问题。
       三要汇聚合力,深化专项整治治本功能。要充分发挥专项整治作用,全面排查问题线索,集中整治突出问题,切实增强治理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