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时空 > 要闻

通河县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举行第二次宣讲报告会

更新时间:2021-05-28 09:59 浏览量:1273 信息来源:通河县纪委监委

       5月20日,通河县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为做好疫情防控部署,特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开展此次活动,县纪委常委葛大明同志主持会议,第二纪检监察室负责人李立坤同志以“红船精神的时代呼唤”为题作党史宣讲报告。
清廉通河

       此次宣讲,李立坤同志围绕“红船精神”,就“红船的来历”、“红船的建造”、“建船的故事”、“红船上通过中国共产党第一个纲领”、“红船的影响”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宣讲,使全委干部再次领会红船精神内涵。此次宣讲对于重温党史感悟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宣讲过后,全委干部纷纷表示:一艘小小的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穿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从“一叶扁舟”到“一艘巨轮”,这正是我们纪检监察干部需要的精神。100年前,你们乘着小小的“红船”,劈波斩浪;100年后,我们驾驶时代的“巨轮”,凯歌前行。面对新形势下的新任务,必将永保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争做“红船精神”的忠实守护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