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时空 > 要闻

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包保小区疫苗接种情况大排查

更新时间:2021-05-04 15:39 浏览量:1223 信息来源:通河县纪委监委

       4月30日晚,县纪委监委积极响应县委号召,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夜开展包保小区疫苗接种情况大排查,并积极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同疫苗接种工作结合起来,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清廉通河
       挨家挨户进行走访,精准摸排小区疫苗接种情况,动态掌握居民信息,重点做好未接种居民信息统计,提高接种效率,全力做到“不漏接”,实现应接尽接。
清廉通河
       详细讲解新冠疫苗的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耐心为居民释疑解惑,正确认识新冠疫苗接种的有效性、安全性、必要性,消除群众思想顾虑,切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清廉通河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推动我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精准、安全、稳定、有序开展,筑牢我县新冠肺炎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