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时空 > 要闻

通河县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督导再出发

更新时间:2021-01-02 09:18 浏览量:1358 信息来源:通河县纪委监委

       按照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市纪委相关部署,通河县纪委监委持续发力,进一步排查风险隐患,督促疫情防控责任再落实。

       一是压实责任。督促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特殊重要性、复杂性及不确定性,认真按照《黑龙江省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关于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对疫情防控漏洞再排查、要求再落实,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清廉通河
       二是加强领导。12月24日,召开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分管副书记牵头,成立2个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组。聚焦全县中小学校、窗口单位、银行网点、养老院、医院、药店、农贸市场、商超、电影院等重点部门、区域对发热筛查、消毒消杀、卫生防疫设备情况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清廉通河
       三是责任追究。监督检查组严守工作纪律,不打招呼、直插一线,确保监督检查结果真实有效。针对人员出入佩戴口罩、扫码、测温等情况进行全面监督检查,发现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对整改不到位、不按要求整改的,严肃处理,并追究上级部门和领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