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时空 > 要闻

哈尔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兴东一行到通河县进行调研

更新时间:2020-12-26 15:12 浏览量:2289 信息来源:通河县纪委


       11月26号,哈尔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兴东一行到通河县调研脱贫攻坚、基层党建、产业项目、生产安全等工作。县领导王忠勋、王让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通河镇建设村、哈尔滨中药六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等地,实地调研基层党建、扶贫工作、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产业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工作,并亲身体验了驾驶证到期换证工作流程。

刘兴东到建设村实地调研基层党建、扶贫工作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刘兴东指出:
       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抓住时间节点,一鼓作气,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实现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做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工作,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企业更多关心和支持,助力企业运营有序推进。要利用企业聚集效应,引导企业积极探索多元发展模式,不断壮大产业规模,做大做强产业链。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发热门诊管理,做好医疗机构院感防控,不断完善防疫救治医疗设施。要加固薄弱环节,补齐短板漏洞,提高处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物资保障能力。

刘兴东到哈尔滨中药六厂进行调研


刘兴东到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进行调研

刘兴东到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