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通河县法院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在通河县法院召开

更新时间:2020-10-29 17:33 浏览量:1782 信息来源:通河县人民法院

  
       6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通河县法院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在通河县法院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徐宏杰和其他全体成员出席会议。通河县法院党组成员及全体正式干警参加会议。会上,第二巡察组组长徐宏杰作动员讲话,通河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臧晓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视巡察

 
       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徐宏杰对我院提出四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深刻领会新时代开展好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明确定位、把握重点,进一步彰显巡察利剑作用。三要提升责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四要正人先正己,打铁自身硬,巡察组要认真履职尽责。

       通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臧晓东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作了表态发言。臧晓东院长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积极主动配合,全力支持巡察工作。三要强化整改落实,坚定标本兼治,解决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四要强化组织领导,全力确保巡察工作高效顺利有序开展。最后,根据巡察组安排,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