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

县委第十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更新时间:2020-10-17 23:36 浏览量:1443 信息来源:通河县委宣传部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10月16号,县委第十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本轮巡察共组建5个巡察组,采取“常规+机动”和省市县专项上下联动巡察方式,对我县9个党组织、医保社保系统依法履职和38个县直服务窗口单位、8个乡镇服务大厅、6个社区服务大厅开展巡察工作,并分别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县委第十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本轮巡察紧扣省市委上下联动巡视巡察方案精神要求和“三个聚焦”,突出“关键少数”,集中发现和查找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推动解决制约改革发展稳定的共性问题和深层次问题,为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加快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有力保障。巡察动员会上,县委各巡察组组长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深刻领会新时代开展好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明确定位、把握重点,进一步彰显巡察利剑作用;三是提升责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同时对巡察重点、总体安排和巡察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各被巡察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严格遵守县委巡察工作要求,坚决服从县委巡察工作安排,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勇于接受巡察监督、主动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方位、无条件的支持巡察组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
被巡察单位全体干部及巡察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