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十五届县委第十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更新时间:2020-10-16 20:08 浏览量:4479 信息来源:通河县纪委监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10月15日,召开了十五届县委第十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让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清廉通河

       王让指出:政治巡察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目的就是坚持好、巩固好、维护好党的领导,根本任务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监督重点是聚焦党组织职能责任,监督标准是“四个对照”,政治监督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就是要紧抓被巡察党组织履行职能责任和各级领导干部履行岗位职责的情况。

       就如何开展好县委第十轮巡察,王让提出四点意见。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抓实政治监督,确保巡察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推进。二、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巡察工作重点。加大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力度,把利剑直插基层。三、紧盯重点领域,开展精准定向巡察。明确本轮巡察工作的重点整改任务,边巡边改,突出“三个聚焦”精准发力。四、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巡察水平。

清廉通河

       王让强调:巡察工作要以“六稳”“六保”为主线,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与巡察工作“两手抓”要求部署,推动我县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