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通河县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深入被监督单位

更新时间:2020-10-10 13:57 浏览量:12761 信息来源:通河县纪委监委

       通河县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深入被监督单位,充分发挥“探头”和“前哨”作用。
       近期,通河县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派驻监督职责,先后深入所辖16个部门(单位),通过召开派驻工作对接会、参加民主生活会等方式,了解被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思想动态等情况,充分发挥了“探头”和“前哨”作用,为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发挥职能作用奠定坚实基础。
 
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与人社局党组工作对接会

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指导县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民主生活会

       此外,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还召开了组务会,深入学习县纪委监委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精神,并明确了下半年工作的努力方向:一是抓住重点、统筹推进、聚焦重点、持续发力;二是多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抓正反两方面典型,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
 
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研究开展下半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