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时空 > 委领导

王让深入清河镇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更新时间:2020-10-09 00:15 浏览量:1658 信息来源:通河县纪委监委


      5月23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让深入清河镇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清廉通河

      会上,王让详细听取了清河镇主要负责同志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提出明确要求。
清廉通河



会议强调: 

      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正确认识工作形势和问题短板,围绕重点任务清单,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帮扶工作,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做好结对帮扶工作,要继续对“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慢性病认定等重点突出问题开展排查工作。以迎检工作为契机,完善各项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把整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整改到位。要仔细梳理在信息完善、资料整理等方面存在问题,细化措施,及时补差补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决胜之战。
清廉通河

      随后,王让一行先后深入到小古洞村、靠山村、清河村等地,听取了扶贫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脱贫攻坚工作相关内业材料,还深入到多名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在生产生活上的困难、身体状况和帮扶责任人满意度等情况,并详细查看了扶贫资料,了解贫困户致贫原因、身体状况、收入来源等情况,核查各项帮扶政策是否落实到位。
清廉通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