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时空 > 委领导

王让深入浓河镇、富林镇检查调研

更新时间:2020-10-09 00:06 浏览量:1779 信息来源:通河县纪委监委


      5月27日下午,通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让同志先后到浓河镇、富林镇进行检查调研,分别听取了镇党委、纪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工作汇报。王让同志通过“实地看、现场听、当面谈”的方式,全面了解了浓河镇、富林镇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情况。
清廉通河


王让同志强调: 

      一是严格贯彻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以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切实提高履行“一岗双责”能力。镇党委要紧绷责任这根弦,压实主体责任,纪委要履行监督职责,把责任担当起来,发现党员干部违反党规党纪的坚决严肃处理。二是要提升基层纪委业务能力,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开展培训、轮训,不断提升内在动力,进一步精准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对第一种形态的运用。三是镇纪委要切实加强对上沟通联系,履行纪检监察主责主业,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做到多沟通、勤请示、常汇报。四是镇纪委要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助力党委开展好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大气污染防治和生产生活生态领域安全等专项整治工作,以责任担当带动整体工作前行。
清廉通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