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时空 > 要闻

中国共产党通河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4-02-07 21:17 浏览量:1962 信息来源:通河县纪委监委

       2月7日,中国共产党通河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忠勋同志出席全会并讲话。全会审议通过了李僖讴同志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的《忠诚履职尽责敢于善于斗争 在新的赶考路上坚持不懈正风肃纪反腐》工作报告。
清廉通河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县纪委监委认真贯彻市纪委监委和县委部署要求,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从严从实整肃队伍,聚焦重点强化监督,人民至上惩贪治腐,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有力有序,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
清廉通河

        会议强调,2024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及视察我省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维护党的领导、督促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捍卫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上担当尽责。做到坚定不移强化教育成果;坚定不移强化政治监督;坚定不移强化办案引领;坚定不移深化作风建设;坚定不移维护群众利益;坚定不移擦亮巡察利剑;坚定不移锻造过硬队伍。全体干部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通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