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时空 > 通知公告

通河县纪委监委关于开通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的公告

更新时间:2023-07-07 19:50 浏览量:5782 信息来源:通河县纪委监委

       根据哈尔滨市纪委监委统一安排部署,通河县纪委监委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正式上线运行(以下简称平台),聚焦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为群众提供便捷的移动互联网监督渠道,让群众监督“零距离”,让基层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平台功能
       平台是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统一开发建设,覆盖中央、省(自治区、直辖市)、市、县(区)、乡镇(街道)、村(社区)六级用户体系。平台主要分为常用服务和公开公示两个大的板块。常用服务内容包括:在线投诉、投诉查询、热门事项等六个子板块;公开公示分为信息咨询、典型案例、综合分析三个子板块。平台运行遵循“服务群众、监督制约、集约高效”原则,实现反映问题一键通达、过程可追踪、结果可查询。不断强化对基层小微权力运行、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乡村振兴等领域问题的监督,推动廉洁治理,及时化解群众身边的问题矛盾,促进了民主参与和社会治理的良性互动,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二、受理事项
       平台设立村(社区)党务工作、政务工作、“三资”管理、民生资金、工程项目、其他事项等六方面监督事项清单,明确监督事项内容、政策依据和办理流程。群众可围绕监督事项开展监督和投诉,对与小微权力运行无关的投诉、问题咨询,纪检监察机关将视情况转12345政务服务平台等其他渠道办理。
       三、受理使用
       目前,平台已上线运行,请广大群众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微信搜索“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小程序、电脑或手机在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s://jdydt.ccdi.gov.cn/”进入平台,广泛参与使用,认真监督,及时、客观、如实反映小微权力运行存在的问题,促进基层规范管理,提升治理水平。我们期待通过“小微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立一个公正、透明、高效的权力监督机制,让权利得到更好的保护,让社会更加和谐稳定。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微信小程序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