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时空 > 要闻

县委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

更新时间:2023-03-25 16:24 浏览量:9131 信息来源:通河县纪委监委

清廉通河

       3月22日,通河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和市纪委监委部署要求,总结过去一年的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尹茂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超同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副组长陈建明同志;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副组长赵宏宝同志出席会议。
清廉通河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发挥协调机制作用,各成员单位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协作配合高效有序,全县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清廉通河
       会议强调,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反腐败斗争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会新时代反腐败斗争的基本原则、重点任务和关键领域,增强反腐败斗争的政治定力和行动担当。要协同联动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多管齐下扎紧“不能腐”的笼子,同向发力筑牢“不能腐”的堤坝,严惩群众身边的“蝇贪”。要持续加大行贿行为查处力度,斩断“围猎”与甘于被“围猎”的利益链条。要持续强化追逃防逃追赃,坚持不懈做好追逃工作。要持续深化工作协作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工作合力,强化问题线索移送,构建衔接顺畅、运行稳定、协同高效的工作机制,提高反腐败协调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   
       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县追逃办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