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时空 > 通知公告

致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一封信

更新时间:2023-01-18 21:34 浏览量:4571 信息来源:通河县纪委监委

全县广大党员干部:
       风清气正千般好,天朗景明万象新。值此农历癸卯兔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通河县纪委监委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关心和支持纪检监察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诚挚谢意,向严于律己、勤政廉洁的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崇高的敬意!
       爆竹声中除旧岁,严防“四风”迎新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推动作风建设在新时代向纵深发展作出的重要批示。县纪委监委将秉持“春节放假、纪律无休”原则,确保监督“不掉线”,在此,我们特发出新春“纪”语。
       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春节是一个欢乐喜庆的节日,也是违纪违规问题的高发期,年关是人情关,更是廉洁关。全县公职人员要守住廉洁底线,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遵守作风纪律规定,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做到“七严禁”。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理想信念“高线”,严守纪律规矩“底线”,戒除侥幸心理克服麻痹思想,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家教,节俭过节、文明过节、廉洁过节,共同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千川江海阔,风好正扬帆。让我们共同努力,奋发有为,坚持纠树并举、破立并进,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最后,我们再次衷心祝愿您和家人新年愉快、阖家幸福、万事胜意!
清廉通河

清廉通河

清廉通河

清廉通河

清廉通河

清廉通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