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时空 > 要闻

通河县纪委监委召开“纪法教育月”活动工作部署会议

更新时间:2022-07-30 17:05 浏览量:6145 信息来源:通河县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促进党内法规学习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法治意识、党规意识、制度意识、纪律意识,养成尊崇党章、遵守党纪的良好习惯。7月28日下午,通河县纪委监委召开“纪法教育月”活动工作部署会议,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关晓刚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清廉通河
       关晓刚指出,开展“纪法教育月”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廉洁文化建设有关部署的重要载体,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内容,各级党组织要完善党纪法规常态化学习制度,常态化开展纪法教育。各监督检查室和纪检监察组要强化监督检查,督促各单位结合实际有序推进,落实到位,让纪律和规矩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

       关晓刚强调,将纪法学懂、学透、学深、学明白,是切实提升个人素养,筑牢廉洁防线的重要一环。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坚持常态化学习,不断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