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时空 > 要闻

​通河县纪委监委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党课报告会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更新时间:2022-07-06 16:17 浏览量:5661 信息来源:通河县纪委监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赓续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7月1日,通河县纪委监委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党课报告会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尹茂龙出席会议,班子成员,各室、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各镇纪委书记在主会场参会,其他纪检监察干部分会场视频参会。
清廉通河
       会上各部门从党的百年自我革命经验中汲取力量,全面复盘上半年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差距短板、深化整改落实,分管常委、副书记依次进行点评,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研判。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扎扎实实的成效,向党的华诞献礼,为高质量推动下半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在党课中,尹茂龙同志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案情实例,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提升能力、转变作风提出要求。他指出,纪检监察干部既是作风建设的重要参与者,也是作风建设的监督保障者,全体干部修身要严、用权要严、自律要严,要时刻保持清醒,坚定历史自信,大力弘扬斗争精神、钉钉子精神、自我革命精神,真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清廉通河
       尹茂龙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在理论学习有收获上下功夫,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带头人。要在思想政治受洗礼上下功夫,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监督、维护政治纪律,做明白人。要在干事创业敢担当上下功夫,勇担当、敢斗争、善作为,做担当人。要在清正廉洁做表率上下功夫,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做干净人。要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严格的标准、更有力的措施,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本次活动是一次学习之行、革新之行、责任之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自我革命精神和为民服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