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时空 > 要闻

【能力作风建设年】以考促学 以学促行 通河县纪委监委开展审查调查安全应知应会测试

更新时间:2022-06-01 20:54 浏览量:3942 信息来源:通河县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安全意识和能力水平,实现“双安全”工作目标,推动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6月1日下午,通河县纪委监委组织委机关各部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参加审查调查安全知识应知应会测试。
清廉通河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纸质答题形式,“不图形式、不走过场、真学实考”,全体干部认真答题,井然有序。测试内容主要包括执纪监督、审查调查安全制度、工作程序、注意事项等知识点。通过此次测试强化了全委干部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夯实了审查调查安全工作能力。
清廉通河
       下一步,通河县纪委监委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推动审查调查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