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时空 > 要闻

通河县纪委监委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2-05-25 14:32 浏览量:3938 信息来源:通河县纪委监委

清廉通河

       5月23日,通河县纪委监委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对“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关晓刚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清廉通河
       关晓刚指出,要提升认识,充分了解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关系着党和政府的社会形象和公信力,抓好能力作风建设是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政治要求,是推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先决条件,是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每名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内在要求。

       关晓刚强调,要直面现实,充分认识当前制约发展的关键要素。必须清醒认识到,面对全国、全省上下竞相发展的时代大潮,一些不良的工作作风,已经成为制约发展的“拦路虎”和“绊脚石”,各部门要勇于正视问题,敢于对标对表,不断提升能力、改进作风。

       关晓刚要求,要抓住机遇,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要在解放思想上破坚冰,在部署落实上出实招,在提升能力上务实效,在作风淬炼上动真格,在重点工作上亮利剑。
清廉通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