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时空 > 要闻

通河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2-05-10 22:42 浏览量:1808 信息来源:通河县纪委监委

       5月7日下午,通河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秀武主持会议,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党总支书记关晓刚传达党代会精神,全委党员干部参加。
清廉通河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启了加快推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新征程,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新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全面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推动监督常态化,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切实解决群众关切,为壮美通河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清廉通河
       全委干部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为龙江未来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把省党代会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谱写现代化通河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