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时空 > 要闻

领导带头“走流程” 服务群众“办实事”

更新时间:2022-03-17 15:19 浏览量:1536 信息来源:通河县纪委监委

       3月15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尹茂龙深入审批中心、人社局体验办事流程。
清廉通河
       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和查看台账后,尹茂龙指出:服务大厅的宗旨就是要更加直接、更加便捷、更加高效地服务群众,利用好我县的现有公共资源,更好的服务百姓。各窗口单位要重点针对群众反映最强烈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列出清单台账,逐一办理,对账销号,确保办一件成一件、落实一件、满意一件。
清廉通河
       尹茂龙强调,各窗口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服务意识,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和公共事务服务水平。要不断优化流程、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让群众少跑腿,努力打造我县一流的政务服务环境。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建立并严格落实一个窗口受理、一站式审批和一次性告知、服务承诺、首问负责等机制。要在存量当中找突破,实现提质增效,为加快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清廉通河
       期间,尹茂龙还来到了包保企业壳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现状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尹茂龙希望,企业要加快发展步伐,加强科学管理,加大技术改造升级,不断做大做强。各部门要积极支持企业的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