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时空 > 要闻

周五学习日(2)丨通河县纪委监委 学好“开学第一课” 筑牢理想信念之基

更新时间:2022-03-13 19:02 浏览量:1547 信息来源:通河县纪委监委

       3月11日下午,通河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周五学习日”集中学习活动,综合办公室肖贺予做学习分享,全委干部参加。
清廉通河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并重温了三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6次授课精神。
清廉通河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为广大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定将淬锋执纪之剑,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啄木鸟”精神,治病树、拔烂树、护森林,以无悔的奋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