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时空 > 要闻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尹茂龙节前走访慰问送关怀

更新时间:2022-01-24 21:03 浏览量:1644 信息来源:通河县纪委监委

       新春佳节将至,1月21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尹茂龙走访慰问我县退休老干部、优抚对象、贫困党员、困难职工、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和节日的美好祝福。
清廉通河
       尹茂龙与退休老干部石秀兰亲切交谈,拉家常、问需求、共探讨、话发展,详细了解其健康状况、生活情况等,并与其一起回顾通河的发展历程,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对老干部积极发挥余热,为全县发展倾注心血的情怀表示衷心的感谢。
清廉通河
       在优抚对象单连荣、贫困党员金永久、困难职工杨志、困难群众王德江、王会岩家中,尹茂龙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同时,要求随行的工作人员,时刻将困难群体的冷暖记在心头、放在心上,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诉求,体谅他们的难处,真心实意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清廉通河
       在三站镇走访慰问时,尹茂龙对各村卡点及居家隔离人员管控情况进行督导,要求三站镇党委政府,要严把“输入关”,将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防疫要求落实落靠落细,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站好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