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

十五届通河县委第十一轮巡察 工作部署会召开

更新时间:2021-06-05 10:54 浏览量:1400 信息来源:清廉通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推动我县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8日,通河县委召开了十五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部署会,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让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王让指出: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更要对当前的形势有个清醒的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强调,必须清醒看到,腐败这个党执政的最大风险仍然存在,存量还未清理,增量仍有发生,腐蚀和反腐斗争长期存在,稍有松懈就可能前功尽弃。反腐败没有选择,必须知难而进,要深刻学习领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的重要判断上来,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就如何开展好县委第十一轮巡察,王让提出三点意见。一、深刻领悟政治巡察意义,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二、明确政治巡察监督重点,在精准发现问题上下功夫。三、强化纪律作风要求,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
王让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不能掉以轻心。组长要切实担负起统筹疫情防控和巡察工作的领导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确保巡察工作安全顺利,重要情况要及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