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时空 > 要闻

通河县纪委监委学党史 做实事 环境综合整治志愿活动走深走实

更新时间:2021-04-27 10:41 浏览量:1266 信息来源:通河县纪委监委

       为贯彻落实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会议精神,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9日下午,通河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积极响应号召,投入“文明创城志愿同行”环境综合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中,为包保的“米兰阳光”小区住户打造干净、卫生、整洁的生活环境。
清廉通河
       对于此次活动委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提前派人到包保小区实地踏查,统筹分配人员力量,合理规划部署。在职干部参与热情高涨、精神饱满、认真负责,活动期间打出“党员志愿服务队”队旗,充分彰显党员干部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奉献担当精神。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志愿者们手持刮纸刀、铁锹、扫帚、小铲子、垃圾袋等清理工具,重点对辖区内卫生死角,以及楼体上张贴喷涂、乱贴乱画的小广告等白色垃圾,小区内的果皮、烟头、残枝落叶、越冬垃圾杂物等进行了捡拾、清扫、涂抹,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为社区居民创造了一个洁净舒心的居住环境。
清廉通河
清廉通河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全力投入到此次实践活动,全委干部以办实事的成效凝聚民心,以解难题的成果汇聚民力。在此次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活动中,紧扣学史力行,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用实际行动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彰显了纪检监察干部的担当和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