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时空 > 要闻

市纪委监委到我县调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

更新时间:2021-04-27 10:34 浏览量:1263 信息来源:通河县纪委监委


       3月30日,市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副主任侯秀红一行到我县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调研指导通过综合运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问卷调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实施。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让和县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清廉通河

       汇报会上,王让从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强化警示教育、提高履职能力、规范监督管理、深挖廉政风险等六个方面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及相关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明确我县下一步干部监督工作方向,将以开展“工作质效年”为载体,以规范化建设为总思路,以“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为目标,推进干部监督工作规范化、法治化。

清廉通河

       侯秀红充分肯定了通河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成效,对通河纪检监察干部上下一心、全面履职、能打硬仗的优良作风表示认可。她强调,要持续深化工作成果,一是强化队伍建设。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铁腕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二是关口前移。聚焦事前监督和事中监督,把牢干部监督工作重心。三是盯牢关键少数。做实每一次监督,办好每一起案件,不断增强监督的严肃性、协同性和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