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

市委第八巡察组巡察通河县公安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在我局召开

更新时间:2020-10-29 17:58 浏览量:2959 信息来源:通河县公安信息网


       
       2019年1月18日上午,市委第八巡察组通河县公安局党委情况反馈会在我局召开,市委第八巡察组组长林斌出席并讲话,市委第八巡察组副组长吴虹霞,市委第八巡察组第二小组组长梁书杰等巡察组成员以及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共101名民警参加会议。通河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吕国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林斌组长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通河县公安局党委能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注重队伍建设,强化政治站位,围绕发展大局,主业主责意识较强,各项工作和队伍建设成绩较大,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但由于历史和现实多种复杂因素的影响,通河县公安局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也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主要有:一是党的领导弱化方面的问题。二是党的建设缺失方面的问题。三是全面从严治党不力方面的问题。四是作风建设方面的问题。五是执法工作方面的问题。六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面的问题。七是精准扶贫方面的问题。

       林斌组长代表巡查组提出了七点整改建议。一是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二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三是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是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五是提升“扫黑除恶”工作成效。六是扎实推进扶贫攻坚工作。  

       林斌组长表示此次巡察期间,通河县公安局党委对巡察组工作给予了积极支持和有力配合;各级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热情关注和参与巡察工作,积极反映问题和情况;巡察工作联络组周密协调和妥善安排巡察相关事宜,有力保障了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在这里,我代表市委第八巡察组对通河县公安局党委,以及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

       吕国东同志代表县局党委进行了表态发言,他指出,市委第八巡察组全面反馈了对我局的巡察情况,客观评价了我局工作,实事求是地指出了我局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非常中肯、富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整改意见和要求,这对于我们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我们完全接受巡察组对我局党委领导班子的巡察评价,完全接受巡察组的意见建议。坚决扛起整改主体责任,认真按照市委巡察组的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全力推动通河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各个层级各个方面落地落实。他要求,要以此次巡察为新的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更高的起点、更宽的视野来谋划和推进各项公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