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上级巡视巡察

省委巡视组向省人防办、哈尔滨市人防办、大庆市人防办党组反馈巡视情况

更新时间:2020-10-17 21:54 浏览量:1961 信息来源: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12月27日,省委巡视组向省人防办、哈尔滨市人防办、大庆市人防办党组反馈巡视情况。

       反馈会上,省委巡视组指出,省人防办、哈尔滨市人防办、大庆市人防办党组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纪律意识、规矩意识、风险意识明显增强。巡视还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不够到位,对人防系统腐败案件警示反思不够;落实省委人防改革发展要求不够有力,政策制定和执行仍有偏差,人防工程审批仍存在漏洞;对全省人防工程易地建设费应缴、欠缴、减免等具体情况底数不清,清缴成效不大;作风整顿不到位,化解重点难点问题乏力。

       反馈会上,省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牢牢把握巡视整改的重点难点,高标准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要杜绝过关思想,严防纸面整改、敷衍整改、虚假整改。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推动全省人防系统转变作风、深化改革,以崭新的姿态和风貌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人防办党组主要负责人表示,对省委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全部接受,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清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通过整改推进人防事业发展。(李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