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

十五届县委第三轮专项巡察组召开巡察房地产领域问题依法履职情况反馈会

更新时间:2020-10-29 17:47 浏览量:1098 信息来源:通河县委宣传部

 
       9月5日,十五届县委第三轮专项巡察组召开巡察房地产领域信访问题依法履职情况反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业方,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艳玫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巡察组宣读了反馈意见并针对提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巡视巡察

王艳玫就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求:
 
      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按照县委要求认真研究反馈意见,立即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在规定的期限内将整改方案、整改情况报告和主要负责人组织落实情况报告报送县巡察办。县巡察办要及时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跟踪问效。
 
      贺业方代表县政府表示完全接受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建议,将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分解,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用整改成效取信于民,向县委交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