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公开选调干部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0-10-09 18:47 浏览量:5883 信息来源:通河县纪委监委


       9月3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公开选调干部座谈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让参加座谈。

清廉通河

       通河县纪委监委以公开选调形式,面向全省择优选调干部,补充新鲜血液,优化干部队伍结构。会上,与会的新同志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就今后的工作打算和发展目标谈了个人想法。

清廉通河

       王让对大家通过公开选调来到县纪委监委工作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欢迎,并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要讲政治、顾大局。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讲政治是第一位的要求。你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始终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讲纪律、守规矩。纪检监察干部是党的纪律部队成员,要对党忠诚,坚持党性原则,心存敬畏和戒惧,遵守政治纪律,严守工作纪律。三要讲团结、敢担当。要把团结放在首位,团结是一个集体的首要问题,也是纪检监察干部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基础和保障。同时在工作中要敢动真碰硬,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四要讲学习、强业务。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的学习,不断充实政治理论知识储备,更新相关业务知识,心中有“料”,开展工作才更加有底气。

       参会的同志纷纷表示,这次座谈会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了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对他们的关心,会尽快转换角色,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