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时空 > 要闻

通河县纪委监委召开信息工作推进会暨信息员队伍建设培训会

更新时间:2021-05-28 10:02 浏览量:1159 信息来源:通河县纪委监委


       5月26日,为进一步加强全县纪检监察信息工作质量,突出信息的宣传引领作用,按照上级对纪检监察信息工作要求,结合我县纪检监察信息工作实际,召开县纪委监委信息工作推进会暨信息员队伍建设培训会。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关晓刚同志出席会议,县纪委常委杨秀武同志主持会议并宣读《通河县纪检监察信息工作实施办法》,综合办公室主任滕龙同志为全体信息员做专题培训。
清廉通河

关晓刚就如何高质量贯彻执行实施办法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委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信息工作,各部门“一把手”要将信息工作纳入中心工作统筹部署,加大对信息工作的支持力度,信息员要善于运用科学的方式方法归纳总结亮点工作、成功经验、典型案例和调研分析。
       二要汇集合力提升水平。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由部门“一把手”牵头抓总,由各部门副职负责统筹实施,由信息员组织协调,部门内全体干部相互协作,发挥优势,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全委文字写作能力,推动信息工作高质量发展。
       三要健全机制强化保障。坚持“优中选优”原则,加大对信息员的培养力度,实行信息工作月例会、季通报制度,严把审核关,信息报送严格履行审批程序,坚持“文责自负”,建立评价机制,定期评选优秀信息,逐步提高信息员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