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时空 > 要闻

王让到清河镇开展村“两委”换届排查工作

更新时间:2020-10-16 20:00 浏览量:1871 信息来源:通河县纪委监委


       10月16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让到清河镇清河村开展村“两委”换届摸排工作。

清廉通河

       在座谈会中,王让与镇村干部、党员和群众进行深入交流,对党员群众思想诉求、村“两委”班子任期履职、有无黑恶势力、是否存在家族势力干扰、有无影响换届不利因素等问题进行了逐一排查。

清廉通河

       王让指出
,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是基层党员群众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从现在开始就要进入换届状态,把村情民意摸透摸细,“一村一策”的制定换届选举预案,认真排查可能影响换届选举的各种问题,确保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王让强调
,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是增强农村基层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保证。换届要换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换出好思路,要进一步强化意识,要以村“两委”换届为契机,结合村情实际认真分析现状,及时解决问题。切实把干部选好、把班子配强,要把对党忠诚、政治觉悟高、担当精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优秀人才选拔出来,还要注重党员、致富带头人及年轻优秀人才的培养。